万山绝影

卡修斯厨
前排预警:是纯卡厨,不是cp粉!

【莱修】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

1.赛尔号页游设定

2.pvp梗有,私设多,注意避雷

3.主cp莱修,涉及盖雷,微千凡

4.欢乐段子,写的是精灵仓库中的精灵,每一个精灵个体的性格都不同,比如王·卡修斯和圣地·卡修斯的性格不同,A赛尔的圣地·卡修斯和B赛尔的圣地·卡修斯性格也不同



混沌·布莱克的心情十分郁闷。

今天在巅峰圣战不小心捅了雷伊窝,他平日里让对手闻风丧胆的双命机制最终也没能挺过对面王·雷伊和圣霆·雷伊的轮番轰炸。幸好当时同样心情不好的瀚宇星皇在全队危在旦夕之时接连爆发星皇之怒,最终逆风翻盘,勉强获得了胜利。

胜败乃兵家常事,如果仅仅是一局战斗的失利,也不至于影响到他混沌·布莱克的心情。最让他不爽的是,双方离开格斗场后,对面的备选队员里突然出现了两盖亚——没错,一个王·盖亚和一个圣战·盖亚——两人目不斜视地走到了正坐在场边恢复体力的两雷伊身边,一个拿水一个拿扇,嘘寒问暖,一派温馨又甜蜜的景象。那个圣战·盖亚甚至侧过脸来,用一种微妙的挑衅眼神看向他,而身为单身狗的他也只能站在原地,脸色和他身上的铠甲几乎黑成了一个色,倒是和一头白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还没等他混沌·布莱克说些什么,他身边的擎空·凡尔斯倒是先一步发出了单身狗的哀嚎,随后就开始向他控诉“那个铁皮从来就没想过给我找个千夜”“他就忍心看着我一直这样单身下去”云云。

兄弟,你别这样看着我,我也没有办法。混沌·布莱克无奈地叹了口气,你我同是天涯沦落人,你没有千夜,我也没有卡修斯的好吗?

如果单单只是在外面被秀也就算了,关键是回到家里也是一样的场景。当他风尘仆仆地赶回基地,推开大门时,身为布莱克一族的他竟被强行塞了一嘴莱修粮。

初代的卡修斯和布莱克背靠抱枕并肩坐在瞭望台上看星星看月亮,夜魔之神·布莱克正把一勺冰激凌塞进大地之神·卡修斯的嘴里,王·卡修斯和王·布莱克正在帮助主人训练后辈,在训练的间歇还不忘眉目传情,两人的脸上皆是满满的笑意。

真是没眼看,混沌·布莱克摇了摇头,垂头丧气地回到精灵仓库。全家的布莱克一族,就他一个是单身狗。在巅峰圣战战斗了一天的他本就已经疲惫不堪,此时又遭遇了这样的打击,索性不再多想,头盔一摘,舱门一关,世界与我无关。

“我觉得这样下去不行,”远处的圣霆·雷伊看着混沌·布莱克关上门,在圣战·盖亚的耳边低声说道:“你看老布他身为主力之一本来压力就大,又没有卡修的陪伴,每天还要被强行塞这么多狗粮,我都觉得他实在不容易。”

“所以呢,我的好队长?”圣战·盖亚戏谑地笑了笑:“您是打算亲自出马,给他带个卡子回来吗?”

“怎么可能,”圣霆·雷伊在圣战·盖亚的脑袋上敲了敲,“让我一个圣灵电系去打圣灵地面系的boss,亏你也问得出来。我是说向哈莫还有艾欧丽娅他们求个情,请他们帮忙带个卡子回来,这样咱们这个形态的战神联盟可就齐了。”

“好啊那您去吧,我在这里等您的好消息。”圣战·盖亚坏笑着应道。

“你两个怎么磨磨唧唧的?”话音未落,圣瞳·缪斯突然从后面凑了过来:“可真是不谋而合啊,别说布莱克了,我都觉得主人不找个圣地·卡修斯挺可惜的,卡子多可爱啊。你俩不去,那我可就去了,艾欧丽娅那么好一个小姐姐,一定不会拒绝我们的请求的。”

缪斯向来说到做到,不知她用了什么办法,居然真的说动了艾欧丽娅,随后艾欧丽娅这位人缘极佳的pve一姐又说动了一群实力强大的pve伙伴,一群人浩浩荡荡地来到主人面前,誓要“为自家凑齐战神联盟”。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主人依然为精灵伙伴们这样高涨的士气而感到振奋,当即决定带领pve大军前去挑战圣地·卡修斯,争取为自己的pvp队伍中再添一员猛将。

圣化的雷伊、盖亚、缪斯三人站在基地门口目送着他们远去,雷伊看向缪斯,赞赏地说道:“缪斯,真有你的,如果是我的话,还真未必能说服他们呢。”

“谢谢队长夸奖。”缪斯微微一笑,却在心里默默说道,队长啊,这件事能办成,其实还有你和盖亚一半的功劳。

毕竟我答应了艾欧丽娅,如果她带回卡子,我就会给她写10篇盖雷同人文啊,10篇啊啊啊!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是吗?

缪斯的表情依然不变,心里却开始盘算,从今晚就开始爆肝!

哼老布你必须得感谢我这个为你们操碎了心的忠实莱修CP粉!



Pve大军的效率比圣瞳·缪斯想象的还高一些,在她的同人文计划进行到一大半的时候,伙伴们如约带回了一只1级的圣地·卡修斯。

“哎哟,不错啊。”王联形态的战联成员纷纷出言赞叹道。王·卡修斯走上前去,伸出手去温柔地轻抚了一下小家伙的小脑袋,看着小家伙好奇的眼神,笑着说道:“看来是个很可爱的后辈呢。”

于是当混沌·布莱克回到基地以后,看到的就是这样一番场景:一只年幼的圣地·卡修斯抱着一块比他自己还高的滑板,眨巴着一双水汪汪的漂亮蓝眼睛四处打量着,像是在寻找着什么。在两人的目光对视的一瞬间,圣地·卡修斯突然扔掉了自己的滑板,奶声奶气地喊了一声“布莱克!”随即兴高采烈地跑向门口,扑进了混沌·布莱克的怀里。

还没来得及感到惊讶,混沌·布莱克就听见了自己心脏被击中的声音。

王·卡修斯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侧过脸去对王·布莱克说道:“你看看咱们混布同学的眼神,简直跟你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一个样。”

“可是你哪有咱们家圣卡这么黏人……”王·布莱克小声嘀咕道。

王·卡修斯听见王·布莱克小声的抱怨后也只是微微一笑,不再答话。此时,身为前辈的他还有一些事项要叮嘱喜提圣卡的混布同学。



“等一等,混布同学,有件事情我有必要交代一下。”王·卡修斯站在混沌·布莱克的身后叫住了他。

“好的,王卡前辈。”混沌·布莱克向来对王·卡修斯非常敬重,不仅仅因为他是自己的直系前辈王·布莱克的另一半,更是因为他经常听主人和其他伙伴述说王·卡修斯曾经在巅峰圣战上创造过的辉煌战绩。

“首先,恭喜你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卡修斯。接下来的日子里,不管是在巅峰圣战,还是在基地里,你都不会感到孤独了。”王·卡修斯微笑着看向混沌·布莱克,“现在言归正传。你的机制在某种程度上和你的前辈王·布莱克是很相像的,走的都是高闪避的路子,这使得他在你成长的道路上,可以帮到你很多。但是圣卡和我真是丝毫不像,他的机制改动非常大,也就是说,在我身上没有多少他可以借鉴的东西。甚至连武器也是,如你所见,在卡修斯一族中,初始形态和超进化形态都是赤手空拳,而完全体形态和王形态使用的武器都是剑。而圣卡呢,使用的却是滑板和钢炮。”王·卡修斯无奈地耸了耸肩,“所以呢,在告诉他如何战斗之前,我们首先得教会他如何使用滑板……”

混沌·布莱克听到这里,不禁暗暗好笑,他有些好奇地问道:“所以为什么是滑板呢?”

“不知道啊,”王·卡修斯笑得无奈,“兴许是圣君在赐予本体(注:这里的本体指官方主线剧情里的卡修斯)圣灵之力的时候,突然童心大起吧。”

“前辈,我会尽力的。”混沌·布莱克诚恳地说道:“虽然我其实也不是很清楚滑板怎么用,但我会全力以赴。”



“呀!”年幼的圣地·卡修斯一个重心不稳,再次从滑板上翻了下来,他趴在地上揉着自己的小脑袋,委屈巴巴地看向混沌·布莱克:“还是不行!”

混沌·布莱克同样束手无策,他布莱克一族代代都是使用夜魔之球的,又哪里知道该如何使用滑板呢?

“还是要找个会滑的人来帮帮忙。”恰好路过的重生之翼用洁白的羽翼轻轻触碰一下圣地·卡修斯的小脑袋,帮助他缓解疼痛。“诶,有了,我倒是有一位兄弟也是用滑板的,正好他天天闲着也没事干,不如让他来教教小卡。”

“你是说……”混沌·布莱克犹豫着开口。

“没错,天启帝君。”



天天被关小黑屋的天启帝君确实无聊到了发霉,在和圣谱、螳螂一起下了无数盘棋以后,他实在没了兴致,正百无聊赖地默数他们黑屋三杰的技能名加起来一共有多少个字。

在混沌·布莱克说明自己的来由后,天启帝君的眼睛都亮了起来,连连称教别人玩滑板比蹲小黑屋有意思多了。

于是基地里每天都可以看到这样的场景,天启帝君踩着自己蓝色的滑板呼啸而过,圣地·卡修斯跌跌撞撞地跟在后面大喊着“等等我”,而混沌·布莱克紧随其后紧盯着身前的小家伙,生怕他一不小心又从滑板上掉下来。

值得高兴的是在天启大哥的魔鬼训练下,小卡很快就初步掌握了滑板的动作要领,每天都开开心心地在训练场中滑了一圈又一圈,动作愈发流畅优美。

……如果忽略掉一些小小的失误,比如今天被圣瞳·缪斯放在地上的鞭子绊倒,明天又撞飞了混沌·布莱克的夜魔之球。

“总体来说,小卡真的很棒啊,为我们的大家庭带来了很多生机呢,”肝完了10篇同人文的圣瞳·缪斯微笑着感叹道:“让我们战联终于团圆,布莱克成功脱单,还为天启帝君找到了新的乐趣。”

当然,也为我提供了无数莱修素材。圣瞳·缪斯与艾欧丽娅相视一笑,默契地不再言语。

评论(7)

热度(30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