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绝影

卡修斯厨
前排预警:是纯卡厨,不是cp粉!

【莱修|盖雷】当两代战联齐聚时

1.赛尔号页游设定

2.玩梗多,私设多,注意避雷

3.cp主莱修,副盖雷

4.欢乐段子,写的是精灵仓库中的精灵,每一个精灵个体的性格都不同,比如王·卡修斯和圣地·卡修斯的性格不同,A赛尔的圣地·卡修斯和B赛尔的圣地·卡修斯性格也不同

5.上篇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

 

 

圣地·卡修斯聚起手中的地面系能量,绚丽的圣灵之光环绕身侧,训练场上的砂石迅速聚拢了起来,又在他精准的控制之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对面的混沌·布莱克席卷了过去。

“对了,就是这样!”混沌·布莱克注视着踩着滑板向自己冲来的圣地·卡修斯,难掩脸上的笑意。近日来,他亲眼见证了这个初来乍到时屡屡从滑板上翻下来的小家伙逐渐成长为优秀的战士,心中自是充满了欣慰与喜悦。虽然此时卡修斯的攻击仍稍显稚嫩,但也已经让他不敢怠慢,他迅速运转起自己的夜魔之球,使其与对方操纵着的砂石碰撞在一起,缓缓削弱着对方“三千归尘”的力量。

待到这一击的力量消耗殆尽,他收起夜魔之球,习惯性地揉了揉卡修斯的头发,说道:“今天就到这里吧。”

圣地·卡修斯趴在他的夜魔之球上,歪了歪小脑袋,用清亮的眸子看向他,笑问:“今天提前下课啦!”

“对啊,为了奖励你完全掌握了三千归尘,”混沌·布莱克的声音越发温柔:“今晚上战联有聚会,王联的前辈们也会参加。”

战联成员之间的聚会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但对于尚且年幼的圣地·卡修斯来说,却是他来到这个家后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聚会,这使得小家伙难免有些兴奋。

“王卡前辈也会来对吗?”

“当然。”混沌·布莱克微微点头。

“太好啦,我要跟他学大地无极!”

“可你的技能表里没有这个啊……”混沌·布莱克不禁失笑。

“好吧,那我可以随便问前辈们问题吗?”

混沌·布莱克回道:“别急着问啦,去了自然就知道了,雷伊说他给我们准备了鸡翅,赶快回去吧。”

圣地·卡修斯闻言眼睛一亮,果然不再说话,蹦蹦跳跳地跟在混沌·布莱克身边,尾巴在身后随意地甩动着,尾尖时不时与他的滑板和钢炮轻轻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

 

 

 

去了以后圣地·卡修斯才明白,说是战联聚会,其实就是各成员之间的吐槽大会嘛。

首先是来自圣战·盖亚的发言:“圣雷小时候特别有意思,有一次我看见他躲在训练场的柱子后面看王雷前辈训练,本以为这是对前辈的崇拜,结果后来才知道,这小子是在暗中观察自己和王雷前辈的外貌有什么不同……”

王·雷伊:???

“不是,前辈,听我解释,”圣霆·雷伊微笑中透露着疲惫:“我只是觉得我的队友不管圣灵化还是混沌化后外貌改变都特别大……”

“是啊,除了额头上的印记,你俩基本上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嘛,六把雷剑,浑身金光闪闪。”王·缪斯仔细观察一番后得出了结论。

而不甘示弱的圣霆·雷伊却已经在王·缪斯说话的间隙想好了揭圣盖老底的法子:“圣盖小时候也特别有意思,去训练场找人切磋,结果被混布的夜魔之球砸了头,还遭到了圣战瑞尔斯的无情嘲笑,一气之下回家找盖亚一族的前辈们告状,结果引发了盖亚、战神·盖亚和王·盖亚三位前辈的集体吐槽:‘我们谁没被布莱克的夜魔球砸过啊!’盖亚前辈还嘲笑说:‘你身边一圈都是盾,怎么还挡不住个夜魔球啊’,然后圣盖同学理直气壮地答道:‘因为他的球也在进化啊!’”

众人都不禁大笑起来,圣瞳·缪斯笑着飞速地补充道:“关键是圣卡来了以后,夜魔之球就沦为了小卡的靠枕,不得不说,夜魔球的状态真的能反映主人的态度……”

靠在夜魔之球上的圣地·卡修斯看着九道目光齐刷刷地向自己投了过来,吓得赶快直起身来,将夜魔之球向混沌·布莱克身边推了推。

“其实我早就想说了,咱家圣卡怎么这么粘人啊。”圣瞳·缪斯笑问:“难道我在巅峰圣战上看见过的那么多叱咤风云的圣卡,私底下都是这样温柔乖巧的存在吗?”

话音未落,只见房门突然被推开,终末之灭·天邪龙王探出头来。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原本安安静静坐在原地的圣地·卡修斯浑身一激灵,身后的小钢炮也迅速运转起来,用惊疑不定的神情看向终末之灭·天邪龙王。

终末之灭·天邪龙王微微一愣后,道:“抱歉,走错门了。”他微一点头,掩上门走了出去。

“哈哈哈还好还好,卡修斯一族的家族特性还在。”王·缪斯大笑着摸了摸小卡的脑袋。

“你们是指?”混沌·布莱克好奇道,他居然对此一无所知。

“一见天邪必炸毛。”王·雷伊调侃道,“要知道,卡修斯本体就对天邪有执念,屡次和天邪本体杠上……”

“话说今天大暗黑天也有聚会吗?可真是巧了,”圣瞳·缪斯道,“好了好了,我们回归正题吧。”

“咱们家王卡和圣卡还是挺不一样的,我记得王卡从小就是特别独立的那种,甚至还有点点小傲娇,”王·缪斯看向王·卡修斯,笑道:“小时候出去玩从来都不要主人抱的。”

“这你都记得啊。”王·卡修斯莫名有些脸红。

王·布莱克紧接着打趣道:“当时大地之神·卡修斯前辈问王卡想不想跟他学绝壑袭,结果王卡抬起头来无比认真地注视着前辈的眼睛,一本正经地回答他:‘不想’。”

王·盖亚捧腹大笑:“但最终还是真香了……然后上巅峰圣战就被关进了小黑屋……”

王·卡修斯捂住脸:“别……别说了,小黑屋里的茶真的不好喝……”

“所以王卡前辈是怎么转变为家中小精灵们的温柔大哥哥的?”圣霆·雷伊好奇地问道。

还没等王·卡修斯做出回答,王·缪斯便抢先说道:“相信我,是爱情的力量,来自某布潜移默化的影响。”

王·卡修斯与王·布莱克对视了一眼,红着脸低下头去默许了这样的说法。

“没错,咱们家两代布莱克都是好哥哥的典范,”王·雷伊笑着赞许道,“王布一直是帮助主人训练后辈的主力军,而混布这小子在圣卡来了以后也逐渐开窍啦……”

“可不是嘛,混布同学甚至还为弟弟妹妹们开办了语文补习班。”圣战·盖亚戏谑地补充道。

“这个是什么梗?”王·盖亚饶有兴致地问,“你们年轻人真会玩,好多事情我居然都不知道了。”

王联的其他成员也纷纷好奇地看向混沌·布莱克。

“主人喜欢把咱们家主力们在巅峰圣战上的战斗过程录下来,放给弟弟妹妹们看,供他们参考学习,”圣霆·雷伊解释道:“然后弟弟妹妹们发现混布的第五技能是‘夜·冥昭瞢闇’,就兴致勃勃地跑去问他这个技能名怎么读,什么意思等等,然后混布就很认真地向他们解释,什么‘昼夜未分的混沌状态’,对吧老布?”

“是的,”混沌·布莱克笑着回应:“圣卡开始背自己技能表的那段时间,过来问我‘堑山堙谷’该怎么念,我告诉了他,结果给那帮和圣卡一起训练的小家伙们看见了,然后不知怎么他们就养成了习惯,一遇到自己不认识的技能名就来问我了。”虽然听起来是小小的抱怨,混沌·布莱克的嘴角却盈满了笑意。

“不过我其实一直想问,”圣地·卡修斯小声在混沌·布莱克耳边说道:“前辈们告诉我精灵们的技能名有时能反映他们的心情和性格,那你的‘孑然孤梦’……是说明你心里很孤独吗?”

“别瞎想,怎么会呢?”混沌·布莱克紫色的眼睛温柔地凝视着圣地·卡修斯。

“有你们在,我怎么会孤独?”

有彼此在,我们从不孤独。

 

评论(6)

热度(28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